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歡迎校友徐馨、徐凡、徐蘋、徐加等全家福返校

5/2當天,我們的傑出校友徐家全家福返校,這個家族成員有6個人,其中媽媽、大女兒、二女兒、三女兒全都是育達的校友喔!! 而且小女兒也是目前仍在就讀本校的多媒體設計科,全家就有5個人是育達校友了,真的不愧為最愛育達的家庭代表呢! 活動當天,學弟妹們也熱烈歡迎,操場上有同學們列隊歡迎及獻花致意給徐爸爸&徐媽媽。

大女兒-徐凡今年還入選了教育部技職教育宣導的優秀代表,她在育達畢業後,考上了中國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而後也就讀了崑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研究所,現在也是崑出科大的策展人員,同時也在準備考取博士班,真的是相當優秀。而二女兒-徐蘋也不落人後,同為育達資處科畢業的她,也是考上了國立雲林科技大學的視覺傳達設計研究所,現在正在攻讀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設計學研究所博士班,同時也是高苑科大資訊傳播學系的講師。三女兒-徐加也是在育達畢業後透過繁星計劃考上台北科技大學,現在正就讀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室內設計組; 最小的妹妹則目前就讀於本校的多媒體設計科一年級。徐家人的出色表現,也是在校學弟妹們的典範!

 

親愛的校友們,你們多久沒回學校了? 歡迎各位回校走走, 看看老師、看看校園,也記得多多回來FB 分享各位的近況唷!!! 母親節即將到來,在此也祝校友們,母親節快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