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狂賀!資處科及商經科參加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2016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風光包辦金銀銅三獎及一佳作
  世界盃電腦應用技能競賽素有「資訊界奧運」的美名,由台灣資訊整合協會主辦,已連續舉辦16年,北區賽一向是競爭最激烈的分區,今年MOS(Microsoft)項目同樣有數百人報名參賽,競爭相當激烈。
  儘管如此,擁有扎實學習基礎的北育仍成為競賽當中最大贏家,資處科及商經科在Excel2010包辦第一至八名及三佳作,Word2010第一名、第六名及四佳作,Word2013第一名、第二名及第五名,其中,一31黃筱涵更是Excel2010、Word2013兩項冠軍,專業的資訊能力備受肯定。
  歷經第一階段區域賽後,能夠進入全國賽的人已經都是領域中的佼佼者,一31楊薏甄、陳乙萱分別在Word2013中獲得全國第一名及第三名,優異表現令人驚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