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綜合高中學術學程100年畢業校友周振偉榮獲105年全國優秀青年
  • 周振偉校友接受105年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周振偉校友接受105年全國優秀青年表揚
  • 周振偉校友(第一排左一)高三時獲全國啦啦隊競賽冠軍,全體啦隊隊員歡喜與本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合照,分享榮耀。
    周振偉校友(第一排左一)高三時獲全國啦啦隊競賽冠軍,全體啦隊隊員歡喜與本校創辦人王廣亞博士合照,分享榮耀。
  • 周振偉校友啦啦隊練習後,在本校家聲大樓司令台上小憩
    周振偉校友啦啦隊練習後,在本校家聲大樓司令台上小憩
《本校綜合高中學術學程100年畢業校友周振偉榮獲105年全國優秀青年》
本校綜合高中學術學程100年畢業校友周振偉,曾為本校競技啦啦隊選手,在校期間在教練張豐巖、邱雯琪、毛鐘瑩、導師廖慧伶等老師的用心指導下,磨練出紮實的功力,高三時參加99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榮獲高中組全國冠軍。
畢業後就讀東南科技大學,繼續加入該校競技啦啦隊,積極苦練提升啦啦隊技能,於2014年底投身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選拔,脫穎而出,獲選為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
周振偉校友就讀東南科大期間參加國內外啦啦隊錦標賽,屢獲佳績,特別是2015年4月以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身份,參加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所舉行的第11屆ICU世界啦啦隊錦標賽,擊敗多次連霸的美國隊與各國勁旅,拿下世界冠軍,為國爭光。
周振偉校友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不但榮耀母校,更榮耀了自己的國家。因此周振偉校友在競技啦啦隊的卓越表現,受到肯定,獲選為105年全國優秀青年。
105年3月28日於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參加由「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5年青年節籌備委員會」,與「中國青年救國團」主辦的「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5年青年節菁英大會暨全國優秀青年表揚」活動,接受各界表揚,實至名歸,本校全體師生同感榮耀,在此衷心祝福周振偉校友未來繼續以台灣啦啦隊國家代表隊成員的身份,再創高峰。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