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日間部時尚模特兒科畢業校友陳隆恩、李雯、邱稚閔返回母校擔任時尚模特兒科名人校友講座分享經驗
本校時尚模特兒科成立至今已十年之久,培育出許多優秀的人才在職場上發光發熱,特於104年10月6日邀請到第6屆畢業校友─陳隆恩,現任風暴模特兒經紀公司經紀人,以及第4屆、第7屆畢業的優秀學姊李雯、邱稚閔,兩位學姊現任風暴模特兒,回到母校來向學弟妹們分享自身的學習經驗,並希望能提供他們對於未來規畫能有更深入的認識及瞭解。
陳隆恩學長提及自己在育達求學階段,也曾經感到徬徨無助,不知道自己未來能做甚麼,但透過科上舉辦許多活動,在籌畫科系活動的過程中,規劃、組織能力逐漸養成,因緣際會下踏入模特兒經紀人的工作,優異的表現也獲得公司的重用,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舞台。
李雯學姊現在就讀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四年級,她強調在求學階段,有機會一定要多展現自己,像是科上有與許多模特兒經紀公司合作舉辦比賽,或是科主任提供的相關比賽資訊,這些都是展現自己的很好的時會,更重要的是保持信心,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等待自己去發現,當你懂得欣賞自己,別人一定也會看到你的優點。
邱稚閔學姊是今年剛畢業的大學新鮮人,她提及時模科的未來出路不是只有走秀,像是學姊曾參與許多電影演出,像是「星空」與現在正在拍攝中的「時間差」,在育達就讀期間許多肢體上的相關課程都對未來很有幫助,她鼓勵學弟妹一定要認真學習,早日確立自己的目標,然後多吸取相關資訊,朝著自己的理想勇敢邁進。
同樣身為風暴模特兒的劉宛容老師也告訴同學們,要多累積參賽的經驗或是自己平時做的彩妝、走秀的作品,這些都會是將來可以表現自己很重要的東西,鼓勵同學能多方嘗試。
三位優秀的畢業校友及劉宛容老師精彩的經驗分享讓學弟妹們對於未來出路有更多的認識,期待之後會有更多育達之星,繼續在各領域發光。

校友小檔案:
陳隆恩校友,現任:風暴模特兒經紀公司 經紀人
李雯校友、邱稚閔校友,現任:暴模特兒經紀公司 模特兒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