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本校103年度第6屆傑出校友 桃禧航空城酒店李三連董事長獲選技職達人
  •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何雅娟副局長(左)和李三連董事長與本校教務處吳櫻卿主任合影。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何雅娟副局長(左)和李三連董事長與本校教務處吳櫻卿主任合影。
  • 校友李三連董事長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幽默風趣引起全場人士歡笑連連。
    校友李三連董事長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幽默風趣引起全場人士歡笑連連。
臺北市技職教育年度盛事「技職教育的天空第十三輯新書發表會暨頒獎典禮」9月15日於松山家商盛大舉行。本年度自各高職推薦傑出校友中遴選出十二位技職達人成為第十三輯新書中的主角。本校第6屆傑出校友當選人-現任桃禧航空城酒店李三連董事長也獲選為技職達人。
《技職教育的天空》一書的編撰,是希望透過每位達人心路歷程的分享,鼓勵國中學子正確的生涯觀念,讀書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努力耕耘務實致用,技職也會出頭天。今年還另外邀請了國中輔導教師蒞臨觀禮,典禮中播放教育局製作的精美影片,之後每一位達人親自現身說法,動人之處令國中同學體認更為真切。
民國52年,李三連校友畢業於育達商職初商部,半工半讀的他白天在當送文件小弟,但李三連校友認真肯拚,一路從基層到創業,開創錫製品大廠昇貿科技,在科技事業站穩腳步後,近年來更因為機緣來到,開始接觸飯店業,看好桃園機場航空城的商機,一手打造桃禧航空城酒店,前年已正式列入五星級,是兼具商務、度假、過境功能的國際觀光酒店,深受業界及商旅人士好評。
跨界觀光酒店就打響名聲的李三連董事長,接下來還要繼續擴大他的飯店事業版圖,兩岸三地都有興建酒店的計畫,北育也為這位傑出校友感到光榮,並為他蒸蒸日上的事業獻上無限祝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