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93年綜合高中畢業校友-班對石光宇先生和許嘉雯小姐返校拍攝婚紗照,與導師婉儀老師分享喜訊
  • 校友夫婦來到熟悉的「鄭姑媽」點餐,重溫思念的校園周邊美食。
    校友夫婦來到熟悉的「鄭姑媽」點餐,重溫思念的校園周邊美食。
  • 新人的婚紗照相當俏皮
    新人的婚紗照相當俏皮
  • 新人於校門口留下相愛的影像
    新人於校門口留下相愛的影像
  • 校友石光宇、許嘉雯與連婉儀老師多年來都維繫著良好的師生情感。
    校友石光宇、許嘉雯與連婉儀老師多年來都維繫著良好的師生情感。
石光宇先生和許嘉雯小姐是93年北育畢業校友,兩位還是同班同學,自高一就開始交往的兩人,至今已走了超過十個年頭,可說是情比金堅,今日欣結良緣,作為母校的北育要獻上最深的祝福。
兩位新人的導師連婉儀老師敘述93年的綜高三4班是她進入育達後第一次擔任導師的班級,對她也具有不同的深刻意義。當年班上同學為了參加競技啦啦隊比賽,全班團結一致的日夜苦練,不僅累積了深厚的革命情感,還在參加校內競賽方面獲得全校第一名,接著進軍全國高中競技啦啦隊錦標賽更勇奪全國第五名的佳績,擁有共同的回憶與榮譽的93年綜高三4班,感情有如家人一般,這次石光宇先生和許嘉雯小姐的婚禮也是93年綜高三4班的同學會,連婉儀老師也是當然的座上嘉賓,深厚的師生情誼與溫暖的同學友情真是令人欣羨。
新人夫婦當年都是綜高商服學程的高材生,畢業後兩人都順利考上致理技術學院,目前在商業領域都擁有一片天地,學業、事業與愛情皆得意的新人,可說是人生勝利組,這次回到母校拍攝婚紗,一方面是認同母校是他們人生的美好起點,一方面則是想要緬懷學生時代兩人的共同回憶,雖然校園已經變化甚多,但不變的是永遠銘記在心的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