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狂賀!北育餐飲參加2016ITFBC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勇奪三金五銀一銅
  • 一82陳克碩榮獲傳統調酒金牌
    一82陳克碩榮獲傳統調酒金牌
  • 一83陳楷翔榮獲花式調酒金牌
    一83陳楷翔榮獲花式調酒金牌
  • 一82陳克碩榮獲傳統調酒金牌
    一82陳克碩榮獲傳統調酒金牌
  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由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與大華科技大學餐飲系結合國內技專院校觀光餐旅學系辦理臺灣餐飲的大型活動與美食研習。
  辦理至今已第三屆,今年參賽國家包含韓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日本等十二個國家,共計三百六十七位參賽者,聚集愛好烹調各界人士共襄盛舉,為臺灣國內最大型餐飲賽事。
  臺北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參加2016ITFBC國際臺灣餐飲挑戰賽獲得三金五銀一銅的亮眼成績,北育王育豐董事長及劉育仨校長在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安排之下,親自約見、嘉勉獲獎同學及指導老師,感謝他們如此盡心努力,為校爭光。
瀏覽數